酱爆椰子壳

星王那么可爱为什么没有人搞星王

如,如果是32骑*星王,那不就是冰山忠犬攻*美人老妖怪受了……………………还,还是年下呢有丶丶刺激…………………… 

以下是特意切了小号的见不得人的瞎jb脑洞,全是洞没有文,被雷到概不负责,没有做好心理准备的现在出去还来得及【不

——————————雷言雷语分割线————————————

(复活的)32骑的话估计就是,非常有原则地表示你杀了祭司大人你是敌人,但是对这个世界做了很好的事情(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熟悉),于情于理不应该杀你(多半也打不过),但是非常有原则地不会给你好脸,不知道,没兴趣,关我什么事三连

星王就相当随便了,无所谓啦你想怎样怎样啦,我也不会限制你自由,想打我的话随时过来打啊(只要你打的过),我们不认识还能从头开始嘛(开始Graph式死皮赖脸),你想不想知道你的过去啊我讲给你听啊(对方:不想

表面上嬉皮笑脸的,办公事的时候还一副认真大气的态度,怎么看都是一个好国王的样子,让某人也找不着什么茬去名正言顺砍他。但是好不容易,花了几百年让某人死而复生,晚上还是会梦到当初白塔顶层的生离死别,无意识哭醒了以后超寂寞,总是会一不小心看着32骑发呆,露出很怀念很悲伤的表情

32对这件事情很疑惑啦,心里也知道自己多半和这个人有斩不断的牵绊,但是自己的心是永远属于祭司大人的,在她死了以后就像永冻之冰里的青蔷薇一样再也不会因别人而绽放了。对于星王说的,青蔷薇之剑其实是我俩的定情信物嗤之以鼻,但是这把剑真的有他抹不掉的气息,也真的听他的话

“这个世界的王也会觉得寂寞吗,你完全可以拥有一切为什么还总是这么悲伤。”然后桐桐说我非但不拥有一切,而且在这里是付出了失去一切的代价,再也不可能拿回来。唯一触手可及的东西却封闭了自己的内心,再也回不到从前,但是这是我罪有应得,是我应该用一生去偿还去后悔的事情。

32难得从这个人嘴里听到什么认真的话(在面对他的时候通常把自己藏得很深),也看不透这个几百多岁的老妖怪,只是一直警惕地保持着距离。但是他并不知道,那朵青色的花蕾第一次是为这个人而绽放,是A姐把它永远冰封在了盛放的时候,它忘记了自己从种子发芽生长开花到底是为了什么,固执地把自己永冻在冰里

然后这其实是一个旧爱复燃的破冰期故事

没啦我爽完啦

只是想找个人陪我搞星王桐桐怎么这么难

和八重太太聊了聊,说到关于32对于星王偶尔表现出的苦涩或强颜欢笑感到一点不安烦躁和心痛,太太说那些躁动和悲伤是他心里青蔷薇的尖刺啊
这比喻太好了我落泪_(:::з」∠)_

——————————————————
你们这样光嗑不产是不对的我一个画手也写不来所以有没有人写(没有

评论(18)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