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爆椰子壳

【32星】2

和1没有什么关系的2
一时鸡血的产物,脑洞脑了八百篇了真写下来的也就那么点,还是惯例叭叭叭叭的雷言雷语
其实在动画整合前就想搞了,缺爱的优吉欧感觉超在意(?
流水账,没有前后文,一时兴起丢了碗就跑,没有售后
意味不明。没头没尾。
含有和X老师聊天时的产物
以上OK那么

    
——————————————我是分割线————————
      

第三十二位骑士觉得自己有些奇怪。

他太过在意了,在意那位,原本总是在他身边若即若离的人。

他在心里告诉自己无数遍,这个人是杀掉祭司大人的凶手,是夺走自己深爱之人的罪魁祸首,他的话语是谎言,他的笑容是虚假。明明是个罪人呢,但是他建立起了这个世界的秩序,使人民安居乐业,停止了长达百年的战争,他发自真心地深爱着他的子民,深爱着这个世界。
就是这一点温柔,夺目得令人移不开视线。
他对谁都很温柔,对谁都很公平,对谁都是,给予那包容万物的爱。
好像蔷薇藤上的尖刺轻轻扎在心里,一点点,磨出了细小的伤口。

第三十二位骑士无法不去在意。

                 
“哎呀,原来您不这么觉得吗?”
女仆长拎着扫帚,露出了些微夸张的表情,捂着嘴小声地笑。第三十二位骑士感觉有些尴尬,早知道就不说这件事了。
虽然自己也只是提了一句“陛下对谁都很温柔”而已。
“星王殿下一直都在偏心您的。”女仆长整理好散乱的书籍,把它们摆回到星王的办公桌上:“您这么说的话,他会伤心的哦。”
三十二号完全想象得到,那个人一定会露出一副三岁小孩的表情,然后开始无理取闹,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装的。
“陛下很寂寞,他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一个人住在白塔上,一个人治理着这个国家,一个人看着这个世界。
“我的眼界太小,不太清楚他在想些什么,担忧些什么。但是我从上一任女仆长那里受到嘱托,要照顾好他,我也只能做到这些。
“这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情,纵容着他偷一点懒,偷偷给他做喜欢的蛋糕,仅此而已。
“这里的人都深爱着陛下,正如他所给予子民的爱一样。他很公平,但是三十二号骑士先生,您是特别的。
“您从陛下哪里得到的爱,比任何人都要多。”
             
啊啊,三十二想着,他知道的。
但是那份爱,并不是给予他的。
那个人注视着自己的目光,好像从来没有看向他,而是一直透过他,凝视着另外一个人的身影。
他不想,不想感受到这份温柔与自己擦肩而过。
他也不想,将这份独一无二的爱分享给他人。

                  
“你在想什么?”
他的王伸出双手,轻轻抚上他的脸颊,将亚麻色的卷曲柔软的头发别到耳后:“在这种时候走神吗?”
三十二号凝视着他的王,漆黑的眼眸,瞳孔里跳动着深夜的烛火。
他突然低下头去,紧紧拥抱住了。他的王将自己包裹在夜空般的黑袍里,陷在软绵绵的大床上,很瘦,纤细到仿佛可以拦腰折断,却出乎意料的刚强。
他感觉到手下的身体僵硬了一瞬间,然后那双拿惯了剑的手,温柔地揉了揉他的后脑。
“诶——难得一见啊,你居然会想要撒娇。”
“我没有。”
三十二号很果断地否定了,只不过埋在黑袍里的声音闷闷的,并没有什么果决的气势。
他听到声音在胸腔里振动,那个人的心脏,那颗跳动了二百年也依旧鲜活的心,在自己耳边,呯呯地跳着。
可以感受到爱啊,自己一直向往着的,自己一直缺失的东西。从这里,一点一点流向四肢百骸。被他拯救了,被他唤醒了,这么思考着。
“今夜很冷啊,谢谢你,现在暖和多了。”
他的王这么说,将他的手拽上去一些,搂住了自己的脖颈。他原本不会将要害暴露在人前的,还是这样贴近的距离,三十二一伸手就可以结束他的生命。

使这颗二百岁的心脏停止跳动,需要多长时间?

危险的想法从脑海里冒出,他一直想杀了这个人,报仇的话,现在是很好的机会。
“要动手的话我不会拦你哦,尽管试试看。”
三十二号抬眼,金色的烛光在那双带着笑意的眼瞳里摇曳。他指尖下的皮肤很温暖,很柔软,他的王头发有些长了,摸起来有很好的手感,像光滑的鸦羽一般。
星王见自己的骑士没有回答,露出了相当孩子气的表情,耍赖一般翻过身,向骑士怀里钻过去。
“再抱紧一点,说了今天晚上很冷吧。
“你这家伙虽然冷冰冰的,但是也不是像个冰雕一样冷嘛。
“你的心脏也在跳动着啊,我还以为这里面是个冰窟窿呢。
“我啊,曾经想过把心脏拿出来攥在手里,也确实这么做了。
“所以这里,”星王把他的一只手带向胸口,“是空的。”
那现在跳动着的是什么呢,三十二号想这么问。
“所以我说谢谢你啊。”星王在他怀里抬起头,漆黑的眸子闪闪发亮:“谢谢你给了它再一次跳动的理由。”
“只是你而已,不是其他任何一个人,也不是我曾经失去过的他。
“我们都是仿冒品吧,因为什么奇怪的理由,在这个世界上继续挣扎。
“我没有拥有那个人的资格……所以只是你,我就满足了。不是什么替代品的意思,只是你,优吉欧。你是我的骑士,完完全全属于我的骑士,和曾经的管理者,和另一个世界的我,没有任何关系。”

是这样吗,三十二号看着他的王,原来你也拥有这样的贪婪……和欲望。不是高高在上的,若即若离的,仿佛轻飘飘随时要失去一般,你拥有着人类的自私的爱。
就像我渴望着你的全部,你也一样,彼此的心因互相而跳动。
我诞生在这个世界的理由,和你被复制,被禁锢在这个世界的理由……

          
竟是如此地相同。

                
——————————————————————
好ooc啊,就这样了,居然是小甜饼……我很想这么说
是今(昨)天聊天时说到的,上了年纪的星王和年轻时相比意外得坦诚和直白,温柔又包容,拥有深厚的爱
因为曾经错过所以不想放手,因为曾经的缄口不言失去了自己重要的人
认识到这一点之后好好改正了(靠
是另一个角度的星王,尝试了一下,谢谢你能看完,要是有被辣到眼睛的也很抱歉<(_ _)>
自娱自乐真开心.jpg

评论(3)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